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六月革命即將在6/9號於音樂廳起義!!! 17:40分進場 18:00開始 由黑色搗蛋鬼 時代救星 紅色角落 赤 牛鞭 等五團帶給大家視覺與聽覺的震撼!! 請大家來一起熱鬧一下吧!!! -- 寫的好爛... -- 玩鼓要花很多錢啊!!!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zot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92.154
obzcat:革命阿!!! 06/08 10:53
marvelgod:第二次革命= =│ 06/08 11:07
ZOTA15:這一屆已經是第4屆囉~~ 06/08 11:41
marvelgod:我昨天看到革命 今天看到革命 加起來二次XD~~~嘿 06/08 12:02
obzcat:哈哈哈 06/08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