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e: 生日大快樂**ˋ(  ̄▽ ̄)ˊ*** 06/08 21:54
→ oe: 話說..跳下愛河就算會游泳 也不一定能活吧xDDDD 06/08 21:55
→ ay7868:不會辣~ 愛河都出現過海豚了XD 很乾淨辣~ 感謝你! 06/08 21:59
推 www44493:黑皮紐一爾~ 生日快樂XD 06/08 21:59
推 linchime:生日快樂! 06/08 22:01
推 ac1999:跳下去。跳下去。跳下去。跳下去。跳下去 XD 06/08 22:03
推 obzcat:生日快樂 06/08 22:03
推 topxxx68:跳學校游泳池,跳學校游泳池,跳學校游泳池。XD 06/08 22:04
推 psp412:推樓上~推樓上~推樓上 06/08 22:05
推 benson618:推樓上跳學校游泳池 推樓上跳學校游泳池 06/08 22:35
推 oz2283:推行政大樓後水池... 髒到很... 06/08 22:39
推 xu5k:生日快樂~~~ 06/08 23:06
→ marvelgod:生日快樂 06/08 23:15
推 cococo19:生日快樂~~~ 06/08 23:19
推 sanonlylove:哈哈 好可愛 生日快樂!! 06/08 23:42
推 nightrainbow:生日快樂呀^ ^* 06/08 23:43
→ ay7868:大感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9 00:07
推 onlyangrer:生日快樂阿~ 雖然我慢了一點XD 06/09 00:30
推 gs1458:粽子(給 06/09 01:17
→ Dickking:話說~~19歲好像會很........目前還在19魔咒中~~嗚嗚嗚~~ 06/09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