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302520:想在畢業前揪一個天橋烤肉團= = 06/09 01:05
推 jimmykuo123:話說剛來到虎尾~第一次看到警察在天橋下抓~我就走天橋 06/09 01:08
→ s302520:抓行人不走天橋(誤) 06/09 01:29
推 marvelgod:天橋是虎科特產~~不過沒人要走 06/09 01:36
推 RU486FM2:曾走過一次 車子多了點兒~~~ 06/09 02:01
→ xu5k:1.2年級時無聊會去走.....就是太閒了 06/09 02:31
推 cococo19:天橋上的風景其實不錯耶,以前每個開學幾乎都會走一次 06/09 06:38
→ obzcat:無聊也有去走過 樓梯真她米的有夠危險 06/09 07:21
推 p3731864:我有時候會上去走呢@@"就無聊晃晃的時候@@" 06/09 07:42
推 aircoastline:一年級淹水時走過..樓梯有如瀑布般華麗╮(╯_╰)╭ 06/09 08:49
推 aaron543:我也走過ㄝ!!!!我不是曾咖俗~>''< 06/09 09:58
推 pipishaq:下面太危險 偶爾走走上面也不錯 06/09 12:49
推 lovelovefree:天橋只走過一次...垃圾超多的>"< 06/09 13:21
→ nightrainbow:天橋上蚊子好多... 06/09 13:23
推 Fallen:我一年級時也有走過耶 XDDD 06/09 13:24
推 onlyangrer:我還未走上去過 好玩嗎??? 06/09 13:38
→ remmurds:<-從來沒上去過 06/09 13:38
→ hwakeye:我也從來沒上去過那邊看風景耶=.= 06/09 13:41
推 Fallen:上去會被當風景... 06/09 13:42
推 hwakeye:樓上XDDD 06/09 13:45
→ obzcat:...天橋烤肉團! 酷唷!!! 要揪就來阿 XDDDDD 06/09 15:20
推 letme: 上去會被當風景...揪團看風景 06/09 15:46
推 aikolouis:走天橋過去就可以喝孟婆湯惹XD 06/09 16:12
推 gs1458:揪吧揪吧~ 06/09 18:03
推 onedvd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開放報名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09 19:12
推 obzcat:+1 06/09 22:08
推 alexabcd2000:大一時走過一次 就想說 讀了虎科 沒走過怪怪的 06/09 22:15
→ nightrainbow:可是蚊子多...ˊ3ˋ"a(抓頭) 06/09 23:08
→ topxxx68:我來開一版 揪團 上天橋 我樂捐DT綠茶 十五杯? 06/10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