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F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greenbaby (小綠)
看板
NFU
標題
[問題] 有人想跳瑜珈有氧嗎?
時間
Mon Jun 9 21:39:43 2008
我想去珈珈 想用買票卷的 10張950 20張1800 我想要10張 找個人跟我一起合買20張 可以省50 票卷可以隨跳 皮拉提斯 有氧 啥的 有人有意願嗎~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7.27
推
kawagi555
:去哪裡跳呢??
06/09 22:05
推
jmu0827
:在哪邊 我也想去
06/09 22:12
推
alexabcd2000
:學瑜珈原來還有賣票卷的ㄚ~ 帥氣 ^^
06/09 22:19
→
igreenbaby
:珈珈 美樂迪 那條巷子進去以後 旁邊一點點的二樓
06/09 22:21
推
jmu0827
:我要我要 我跟你一起買
06/09 22:34
→
igreenbaby
:那我跟你要怎麼連絡= =?
06/09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