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是重修費繳交最後一天剩下 幾十分鐘還有人沒繳的嗎 今天繳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35.27
cat19880123:不是6月10號最後一天嗎?別嚇人... 06/09 23:48
andrew75:五年級我來了~~~ 06/09 23:48
oe: 樓上..xD 06/09 23:48
andrew75:不過是6/10才是最後期限啦... 06/09 23:49
s302520:原po急什麼...XD 06/10 00:52
cowboy52072:今天再跟同學討論 大家都嚇一跳 大家也都忘記了 06/10 02:15
marvelgod:今天晚上如果再PO文!就真的可以討論了 06/10 02:23
sam91275:過了繳費期限 是沒有關係的 只是沒繳費不登入名單 06/11 00:16
sam91275:很容易造成 人數不足 無法開班 06/11 00:16
sam91275:至於 超能過多久呢? 我上次是一個禮拜 06/11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