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t19880123:不是6月10號最後一天嗎?別嚇人... 06/09 23:48
推 andrew75:五年級我來了~~~ 06/09 23:48
→ oe: 樓上..xD 06/09 23:48
→ andrew75:不過是6/10才是最後期限啦... 06/09 23:49
→ s302520:原po急什麼...XD 06/10 00:52
→ cowboy52072:今天再跟同學討論 大家都嚇一跳 大家也都忘記了 06/10 02:15
→ marvelgod:今天晚上如果再PO文!就真的可以討論了 06/10 02:23
→ sam91275:過了繳費期限 是沒有關係的 只是沒繳費不登入名單 06/11 00:16
→ sam91275:很容易造成 人數不足 無法開班 06/11 00:16
→ sam91275:至於 超能過多久呢? 我上次是一個禮拜 06/11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