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馬上就要開始選課了 個人三上時因為一些個人因素所以沒修到應用電子學、熱力學、機械原件設計三門必修 目前選的如下: 四動二乙 應用電子   葉進純 (星期一5、星期四3 4) 四車二甲 熱力學    許源鏞(星期一6、星期三1 2) 四自三乙 機械元件設計 林博正(星期二5、星期四5 6) 想問一下這些老師大概如何,還有給不給人外修(我是製造的) - 四機三甲 熱流學(二) 林燦榮(星期二3 4、星期四2) (也可抵熱力學,不過直接選二好像不是很好) 另外,必修課是星期二6~8與星期三5~7,其餘空堂 如果有其他推薦的老師也歡迎提供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27.175
rickykidd:許老師人不錯 在分數上算是車輛給分比較ok的 06/10 08:10
justcalbee:林博正 只對自己系的學生好 外系的不見得喔 06/10 09:59
justcalbee:林燦榮 不好過= = 學弟妹修的哀哀叫... 06/10 10:04
jon02256:林燦榮老師不錯阿!之前修他的課也還好 06/10 12:18
eric1044:葉進純佛心來的...不修不行呀... 06/10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