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通識要分類來修? 這是真的嗎??? 再問一個,人文影像賞析是屬於哪一類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.14
yuan15:人文藝術類吧 ! 06/10 10:45
a119301:真的 06/10 10:46
yuan15:怎麼沒看到通識有這門!? 06/10 10:52
alexabcd2000:通識課程有分三大類 要注意各系的必修規定 千萬別修 06/10 11:18
alexabcd2000:錯以免跟我現在一樣 大四下 還在上通識課 QQ 06/10 11:19
nightrainbow:看了看老師們開的通識課程...都沒有教學大綱我們怎 06/10 11:32
nightrainbow:知你上啥>"< 說不定是陷阱阿>口< 06/10 11:33
nightrainbow:重點是沒一個喜歡= =... 06/10 11:33
apol1033:我的感覺是通是拿來補學分的! ╮(′^‵)╭ 06/10 12:25
ZERO5334:留大4下通識很營養 當然是對我這種4下還有3科重修的說= = 06/10 16:59
ZERO5334:就算2科重修不及格 也能免去2/3之機會@@ 06/10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