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an15:人文藝術類吧 ! 06/10 10:45
→ a119301:真的 06/10 10:46
→ yuan15:怎麼沒看到通識有這門!? 06/10 10:52
→ alexabcd2000:通識課程有分三大類 要注意各系的必修規定 千萬別修 06/10 11:18
→ alexabcd2000:錯以免跟我現在一樣 大四下 還在上通識課 QQ 06/10 11:19
推 nightrainbow:看了看老師們開的通識課程...都沒有教學大綱我們怎 06/10 11:32
→ nightrainbow:知你上啥>"< 說不定是陷阱阿>口< 06/10 11:33
→ nightrainbow:重點是沒一個喜歡= =... 06/10 11:33
推 apol1033:我的感覺是通是拿來補學分的! ╮(′^‵)╭ 06/10 12:25
推 ZERO5334:留大4下通識很營養 當然是對我這種4下還有3科重修的說= = 06/10 16:59
→ ZERO5334:就算2科重修不及格 也能免去2/3之機會@@ 06/10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