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肚子餓...原文吃光光!! 補充!! 世唯在虎尾有開2家... 一家在天橋下的小七旁邊 一家在圓環的肯X雞附近!! -- ██ 幹你媽的 ▅▅▅▅ ........ 唱腔太油 ◤≡◥ 加油好嗎 造型失敗 ██ 比洨還油 小胖 ◤—- ╯ WARGER ⊙ ⊙ ╯ 洨唬 ︷ ︷ 老師→ 雨 八 老師→ 雨 八 老師→ □︵□ 雨 八 令 刀 令 刀 Π ( 令 刀 ◢█◥◤█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26.61
DPedrosa:聖塔基~ 06/10 17:45
newraina:推聖塔基~~好吃又漂亮!! 06/10 18:44
airysky:離肯X雞有點距離...在圓環郵局往虎中方向 走一點點 就 06/10 20:13
airysky:到了 06/10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