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實在好熱ㄚ 冷氣吹很兇! 不知不覺冷氣卡已經"空空"了 當初是買600"可儲值"的冷氣卡 但是當我拿著已經用完的儲值卡到學校販賣部儲值的時候呢~ 裡面的姐姐說: "對不起,你的卡不能儲值囉~~" 我說: "為什麼??這不是儲值卡嗎?" 她說: "喔~因為你的卡片一直放在讀卡機裏面所以不能儲值" "........" 結果卡片不能用.. 便成說要再買一張新的! 我想反正快升二年級了 要住外面了 買300不用儲值得就好了.... "那我跟你收一下辦卡費3X元" "300+3X.." 唉.. 重點是 我宿舍我立刻興奮的把它插進去!! 阿~斯~ 上面顯示著~297.7 ........ 33X買的卡只有297 我想說的是!! 為什麼當初辦卡的時候不說冷氣卡不能一直插著? 到最後又逼我們重買一張 而且~ 為什麼300元的佧裡面只有297!!!!!!!!???????? 真囧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7.124
chjf80239:我們 用掉三張了@@" 06/10 17:24
b471520:節能減碳 06/10 17:29
cchn93:插下去後 就先扣2.3呀! 06/10 17:32
cchn93:我們卡片之前也是這樣 說都一直插著 06/10 17:33
cchn93:不然就是直接抽掉關掉冷氣 就這樣不能再儲了 06/10 17:34
DPedrosa:感覺有點鳥.... 06/10 17:44
cchn93:沒辦法晶片太脆弱 = = 06/10 17:49
marslgj:這樣你才會一直買新的 06/10 18:13
rune1001:= = 跟我一樣 06/10 22:01
jimmykuo123:我們也一樣= =機車~根本在欺騙消費者 06/10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