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wboy52072:好老師 她上課會解說的很清楚 不會很難 也漫好過的 06/13 03:31
推 dioxin125:詹老師 : 同學 詹老師有說過... 06/13 05:29
推 nrlarry:好老師..教的很好..考不好可以補考 06/13 08:10
推 jeff1130:交到你懂~~~所以它ㄉ考試考低於70~~~捏基基自殺了 06/13 13:22
推 b2856088:期末考不去考,雖然沒有70分還是過也是捏蛋蛋?? 06/13 15:17
推 gkk886:捏吧!! 06/13 15:54
推 xeno055:好老師+1 06/13 18:13
推 dongman:不僅交教的好~也聽的懂!算是繫上唯一聽懂課的老師 06/14 02:18
推 cowboy52072:四樓是再說大番薯嗎 06/14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