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貴系的詹益聚老師,大家對他的評價如何呢? 還有他的教學及評分方式大概是如何? 因為下學期響修他的一門選修課,所以想先了解一下! 感謝大家為我解答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192.123
cowboy52072:好老師 她上課會解說的很清楚 不會很難 也漫好過的 06/13 03:31
dioxin125:詹老師 : 同學 詹老師有說過... 06/13 05:29
nrlarry:好老師..教的很好..考不好可以補考 06/13 08:10
jeff1130:交到你懂~~~所以它ㄉ考試考低於70~~~捏基基自殺了 06/13 13:22
b2856088:期末考不去考,雖然沒有70分還是過也是捏蛋蛋?? 06/13 15:17
gkk886:捏吧!! 06/13 15:54
xeno055:好老師+1 06/13 18:13
dongman:不僅交教的好~也聽的懂!算是繫上唯一聽懂課的老師 06/14 02:18
cowboy52072:四樓是再說大番薯嗎 06/14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