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stim :哈 真的還蠻好笑的 他口才不錯 06/17 01:47
推 flyair :超好笑!! XD 06/17 08:11
推 nikekao :推一個 06/17 08:19
推 iris0108 :他很搞笑 06/17 09:09
推 hsiaoflower :雖然不喜歡他~但真的滿好笑的 06/17 09:48
推 smilecccpk :大推謝志偉~ 他閩南話說的好好~ 06/17 10:31
推 babyjohnson :真的很好笑!!! 06/17 11:12
推 babyjohnson :借轉joke版 06/17 11:1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105.6
→ babyjohnson:若有op我會自D 06/17 11:15
→ jack555:XDDDDDDDDDDD 06/17 11:2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32.61
→ obzcat:蠻好笑的 哈哈 06/17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