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 = 那個可不可以不要去xd.. 看起來就是鴻門宴T.T 緊恐怖~ 可是開會的主題好像又很嚴肅 不是不太行的感覺 有些不蘇胡~"~ 冏....人家要看書T.T 酸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17.252
dimolkk:好像跟學費漲不漲有關 不過開會結果應該早就寫好了 科科 06/18 21:37
obzcat:教官說可以由我們決定要不要漲= = 最好是這樣 06/18 21:39
www44493:學生不是都是被學校宰割的份麻ˊˋ 06/18 22:06
bagacow:記得帶錄音筆進去錄 才不會像上次 責任都推給了學生代表 06/18 22:15
www44493:我沒錄音筆那麼高級的傢伙~"~ T.T 06/18 22:16
nfuman:MP3隨身碟應該就可以錄了吧...科科 如果有錄音功能的話 06/18 22:19
b471520:手機也可以錄阿,弄他弄他! 06/18 22:23
obzcat: 咿阿阿嗯哼~嗯哼 咿啊~哼 06/18 22:28
gaymonkey15:懶得去阿...繼續睡 06/18 23:54
odfire1987:有"迷"有................... 06/19 00:37
cadixu:讓我們這些畢業班去好了...把主席頭罵破= = 06/19 04:20
www44493:組織舌辯團麻 = =+ 06/19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