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molkk:好像跟學費漲不漲有關 不過開會結果應該早就寫好了 科科 06/18 21:37
推 obzcat:教官說可以由我們決定要不要漲= = 最好是這樣 06/18 21:39
→ www44493:學生不是都是被學校宰割的份麻ˊˋ 06/18 22:06
推 bagacow:記得帶錄音筆進去錄 才不會像上次 責任都推給了學生代表 06/18 22:15
→ www44493:我沒錄音筆那麼高級的傢伙~"~ T.T 06/18 22:16
推 nfuman:MP3隨身碟應該就可以錄了吧...科科 如果有錄音功能的話 06/18 22:19
推 b471520:手機也可以錄阿,弄他弄他! 06/18 22:23
→ obzcat: 咿阿阿嗯哼~嗯哼 咿啊~哼 06/18 22:28
→ gaymonkey15:懶得去阿...繼續睡 06/18 23:54
推 odfire1987:有"迷"有................... 06/19 00:37
→ cadixu:讓我們這些畢業班去好了...把主席頭罵破= = 06/19 04:20
→ www44493:組織舌辯團麻 = =+ 06/19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