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路上搜尋到的一個相聲表演 內容實在是很好笑 XD 各位看官自己點下去瞧一瞧 XDD 誰在一壘? http://blog.xuite.net/bee0258/comic/3924866 期末考之餘 別忘了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6.16
marvelgod:上次迎新有人表演過!真的很好笑~推 06/18 21:31
topxxx68:這個不是出來很久了嗎???~~~ 06/18 21:31
obzcat:看過哩 XD 06/18 21:33
obzcat:應該說聽過= = 06/18 21:33
jiguan:我知道你是誰喔!!!哈哈~~我不知道 06/18 21:41
kurtz: mickeysrb 在一壘 06/18 22:53
mickeysrb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8 23:02
mickeysrb:MICKEYSRB:躺著也中槍......... 06/18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