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夏日炎炎, 又到了昆蟲活動的季節ˇˇ, 公司的小朋友, 抓了三隻蟬(死掉), 上週五去夜市買了一隻獨角仙(死掉), 上週日去華山買了兩隻獨角仙(都快是夜市買的兩倍大了)死掉一隻, 現在我家小朋友想要做成標本, 有上網查了大概的製作方法, 可是有種東西不了解, 昆蟲標本液??????←有查了一下好像是福馬林吧(不確定), 如果真的是福馬林的話,是要去化學材料行吧@@a 虎尾有化學材料行嗎?????在哪呢???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不正經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天有行銷課的期末報告, 本班某同學有帶了男友到班上放閃光ˇˇ 整個就充滿戀愛的光環~~ 而那個同學也有上台報告, 報告結束後臉紅紅的>\\\\\\\< 剛剛上體育課我跟我同學在操場散步閒聊 我:好好喔~人家上課都可以玩手拍手耶~ 我同學:手拍手要幹麻阿....... 我:有戀愛的加持吧!沒看人家臉紅紅的充滿愛的滋潤! 我同學:那是她喝了Qoo吧... 我:你是說她男友是Qoo喔........ 我同學:不是啊!我又沒看見她『吸』他................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73.105
rexiscoolman:根據我的經驗 放著讓螞蟻把內臟搬光但是要放 06/19 00:00
rexiscoolman:就會變成一個空殼! 比用防腐劑簡單一點吧 06/19 00:02
dimolkk:甲醛 佳聯公司隔壁製旗廠有兼賣化工材料 06/19 00:22
cz1988chris:阿阿..阿.斯... 06/19 00:26
rickykidd:金摳怕! 06/19 00:50
obzcat:硍 我最討厭蟲子 更討厭化學 06/19 11:07
waysir:來虎科材料系就對了.... 06/19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