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~ 各位三舍1F的住宿同學 我是之前幫忙服務的生科系學長,忠憲 (就是胖胖高高的那個XD) 很抱歉今天造成各位的疑惑及麻煩!! 在此澄清一下..... 就如原PO同學所說,目前宿治會人手不足 所以是二舍幹部來幫忙管理及服務三舍住宿生 而二舍舍長為了不造成同學太大負擔 所以只收房間鑰匙成本:20元(這是二舍方面) (也就是一開始我去收的數目....) 但實際上.... 學校宿治會方面,是公告50元的!! 很抱歉我只聽了舍長指示向各位收20元,而沒仔細看公告要收50元ˊˋ   但同學記得前幾個月前,有『幹部徵選』的活動吧! 而現在人手足夠,所以又有一些新幹部來服務大家 (也就是你們說的『新面孔』、『自稱樓管』的人XD) 而他們是照著原來公告指示,向各位收50元 退宿,是每舍分開 (三舍同學總不會跑去二舍退宿吧!) 所以為了方便管理,就向剛剛已繳20元的同學補收30元 而在此造成的誤解及麻煩 忠憲感到十分抱歉 >皿< (其實忠憲只是聽令幫忙代收錢的而已,並不是有意打擾各位) 今天所造成的困擾.... 忠憲下禮拜請你們喝飲料好了 >皿< (很開心有幾間房間的同學很配合,忠憲很謝謝你們哦!!) 希望大家期末考加油! ※ 引述《micty (偶笨兔)》之銘言: : 剛剛聽到住男三舍的人說 : 由於放暑假的關係 : 樓管會敲門告知鑰匙跟冷氣遙控器等東西要收回 : 房門的鑰匙如果不交回要收保證金20元... : 學期末環鑰匙時會退錢 : 好奇的我跑去問了另外一間房的同學 : 他說他們收50元...= = : 為什麼收的錢不一樣???? : 然後... : 甚至還有人 : 在樓管走了之後 : 又出現另外三個人自稱樓管的人 : 說要收場地清潔費20元... : 但是去詢問同是住男三舍的朋友 : 對方並沒有遇到三名自稱樓管的人來收什麼場地清潔費... : 整個就很奇怪 : 是有人在趁亂騙錢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9.32
libra1004:推大雕!! 06/20 01:52
micty:那清潔費呢??有收這種東西嗎? 06/20 01:53
michaelhsien:micty您好,忠憲很榮幸為您回答,據副會長的說明: 06/20 01:59
michaelhsien:『清潔費』30元(加上鑰匙成本20元,就是我們收的50) 06/20 01:59
michaelhsien:是如有同學未清理就離舍;照外清潔行情是酌收30元的 06/20 02:00
michaelhsien:但希望同學能淨空後,完成退宿手續,50元會全數退回 06/20 02:01
michaelhsien:謝謝你們的配合 :) 06/20 02:02
micty:嗯嗯@@ 謝謝你回答! 我知道了。 06/20 02:05
marvelgod:這是歷年來的傳統?下次這種事,最好先廣播!免得大家引 06/20 03:03
marvelgod:起誤會!~~我是認識幹部跟我收,所以感覺是還好 06/20 03:05
sunpig:看來忠憲你真的太忙,辛苦了XDDDDDDD! 06/20 03:08
michaelhsien:TO marvelgod: 很抱歉造成管理上的疏失,下次會改進! 06/20 03:09
michaelhsien:(這學期三舍缺人手服務,實在對你們很抱歉 > <d) 06/20 03:10
michaelhsien:TO 哈哈! 小光光~ 謝謝妳啦 :D 考試加油哦!! 06/20 03:15
marvelgod:不會啦!我室友都沒有怎樣!先故好ALL PASS倒是比較重要 06/20 03:24
Fallen:現在放棄就可以畢業了 ( ̄▽ ̄#)﹏﹏ 06/20 03:47
SWATDuck:我只記得我在睡覺的時後有人跑來收錢~~ 06/20 08:48
NADRUMMER:忠憲出現了 XDD 06/20 10:36
john0liang:忠憲哥大好人 :) 06/20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