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isk750812:GoodBye~畢業快樂....祝你一切順利!! 06/22 17:19
推 johngaz:好懷念的景象 雖然剛畢業 但是以後可能沒啥機會去虎尾了TT 06/22 17:22
推 mickeysrb:兩年了........我還沒上過天橋 = =" 06/22 18:07
推 p3731864:天橋的第一.三張很讚...繼續看~~! 06/22 19:30
推 mx9xm:你來幫我考日文,我幫你拍照,成交!!! 06/22 19:57
推 topxxx68:放心啦,我約期末考後的晚上,學弟妹們努力加油嚕!! 06/22 20:02
推 obzcat:....樓樓上 06/22 20:03
→ topxxx68:對嚕!!拍照拍的不錯,到時後記得來拍有人的天橋喔!! 06/22 20:03
→ doubleeking:我不認識他...... 06/22 20:24
※ 編輯: b471520 來自: 61.225.151.188 (06/22 23:45)
推 alexabcd2000:Nice 全部看完了 值得回味 祝福你 一路順風 ^^ 06/22 23:54
→ alexabcd2000:囧到 打錯 是...一帆風順 哈哈哈 06/23 00:09
→ b471520:考日文? 我承認當年我修科技日文有歐噴不課... 06/23 01:02
→ mx9xm:這麼好喔,但我們沒有歐噴不課這回事,靠實力要不阿 06/23 01:05
→ b471520:誰叫你要是應外系呀XD 06/23 01:09
→ mx9xm:好喔,ENDING 06/23 01:12
→ stupid067521:不行 要開記者會道歉 06/23 01:35
推 pkch15: 不行 要開記者會道歉 06/23 18:48
→ mx9xm:.........行 不開記者會道歉 b471520快阻止 06/24 01:25
→ b471520:拒絕,快開記者會道歉。 06/24 21:34
推 canandmap:剛好學弟我也拍了關於天橋的照片(無人版),放上來給您 06/24 22:54
→ canandmap:參考! 06/24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