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breur:有阿有阿 06/22 23:00
→ topxxx68:好像跑到虎尾郵局那邊了~~~~(不太確定)!! 06/22 23:03
→ sabreur:鐵支路 跟郵局的不同家! 鐵支路沒有每天開 06/22 23:03
→ icysword:營業時間有變嬤??每次回去都沒遇到耶~"~ 06/22 23:03
→ sabreur:聽朋友說鐵支路的是3,4,5才開.. 06/22 23:04
推 x740821yahoo:郵局那間 個人感覺比較貴一些~"~ 06/22 23:05
→ icysword:那我下次在挑這幾天回去~感恩捏 06/22 23:05
→ topxxx68:應該還有再開~~前陣子還有看到,那間真的不錯吃!! 06/22 23:05
→ topxxx68:不過碳烤類的還是少吃,對身體不好唷!! 06/22 23:05
推 neverbeen:上次跟同學去買鐵支路那邊的,一走近就有臭酸味... 06/22 23:06
→ remmurds:鐵支路不是登大人的地方嗎@@ 06/22 23:08
推 NADRUMMER:樓上想登大人嘛?XDDD 06/22 23:08
→ Fallen:登登登~ 06/22 23:12
→ topxxx68: 大大大~ 06/22 23:14
→ sabreur: 我絕對不會接 人人人~ 06/22 23:16
→ secretgod: 大大大~ 06/22 23:21
推 ay7868:登登登~ 06/22 23:25
推 jjrdk: 大大大~ 06/22 23:26
→ topxxx68: 大人,大什麼大,人什麼人,唸書啦!!! 06/22 23:35
→ remmurds:= = 無言 06/22 23:40
推 Innocencer: 唸書啦!!! 06/22 23:44
推 sfh86:大人這樣說不對喔 06/23 00:02
→ alexabcd2000:糟糕 都快要離開虎尾了 我沒吃過那間碳烤耶 蝦 @@ 06/23 00:07
推 jiguan:鐵路那我不清楚,但郵局那家!!推推推~!~~人很多....好吃 06/23 01:33
推 lovelovefree:鐵支路那家比較好吃...他們禮拜一公休... 06/23 07:10
推 richstyle:推考爽~香菇~ 06/23 08:28
推 stanstan:6/15回去 還有看到在生火 首推 米血+豆干(便宜又好吃) 06/23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