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鐵路那間烤肉攤還有營業嬤?? 我有爬文了~但是該篇文章是2007年的.... 因為今年偶爾會回虎科去探望老師 但是晚上經過鐵路那間好吃的烤肉攤都沒開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~好想再去吃一次>"<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14.214
sabreur:有阿有阿 06/22 23:00
topxxx68:好像跑到虎尾郵局那邊了~~~~(不太確定)!! 06/22 23:03
sabreur:鐵支路 跟郵局的不同家! 鐵支路沒有每天開 06/22 23:03
icysword:營業時間有變嬤??每次回去都沒遇到耶~"~ 06/22 23:03
sabreur:聽朋友說鐵支路的是3,4,5才開.. 06/22 23:04
x740821yahoo:郵局那間 個人感覺比較貴一些~"~ 06/22 23:05
icysword:那我下次在挑這幾天回去~感恩捏 06/22 23:05
topxxx68:應該還有再開~~前陣子還有看到,那間真的不錯吃!! 06/22 23:05
topxxx68:不過碳烤類的還是少吃,對身體不好唷!! 06/22 23:05
neverbeen:上次跟同學去買鐵支路那邊的,一走近就有臭酸味... 06/22 23:06
remmurds:鐵支路不是登大人的地方嗎@@ 06/22 23:08
NADRUMMER:樓上想登大人嘛?XDDD 06/22 23:08
Fallen:登登登~ 06/22 23:12
topxxx68: 大大大~ 06/22 23:14
sabreur: 我絕對不會接 人人人~ 06/22 23:16
secretgod: 大大大~ 06/22 23:21
ay7868:登登登~ 06/22 23:25
jjrdk: 大大大~ 06/22 23:26
topxxx68: 大人,大什麼大,人什麼人,唸書啦!!! 06/22 23:35
remmurds:= = 無言 06/22 23:40
Innocencer:                   唸書啦!!! 06/22 23:44
sfh86:大人這樣說不對喔 06/23 00:02
alexabcd2000:糟糕 都快要離開虎尾了 我沒吃過那間碳烤耶 蝦 @@ 06/23 00:07
jiguan:鐵路那我不清楚,但郵局那家!!推推推~!~~人很多....好吃 06/23 01:33
lovelovefree:鐵支路那家比較好吃...他們禮拜一公休... 06/23 07:10
richstyle:推考爽~香菇~ 06/23 08:28
stanstan:6/15回去 還有看到在生火 首推 米血+豆干(便宜又好吃) 06/23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