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 老人我今天挑戰工程數學(二)之Round 3... 這次可是我學習的最好的一次阿 要大推這個老師~~~~ 動機系的謝宜宸老師 雖然不是動機系的 不過之前有修到謝老師開的選修 品質工程 這是我在虎科唯一不會想睡覺的老師 我自己承認我不是個聰明的學生 所以覺得他上課的方法很合我的胃 (迷之聲:是黃色笑話比較合胃口吧...) XD 回到正題... 今天考試依發題目下來整個就是開始頭痛阿 一瞬間我彷彿看到了工數大魔王對我奸笑著 還好到後面越寫越安定下來 不過重點... 今天中午考完 晚上問本班的學弟 之前老師給他們班代的全班平時分數 結果學弟說 成績已經出來了 幹 成績已經出來了 幹 成績已經出來了 幹 . . . . . 抱著恐懼的心情上去看 歐麥尬 69~~~~~~~~~ 終於過了耶 ^0^ 所以今天寫的大概都有對 XD 不過後來問一下重修的同學朋友 只要今天考不好的 全部掰掰 = =a 期末有沒有占這麼重阿 平時成績贏我的朋友今天突然考爛結果學期成績才44..... 這樣一來 我那個同班同學的朋友就要延六勒... 還有一個五專讀到二技的的學長 因為考爛可能要邁入第10年 = = 大家節哀... 說這麼多 重點是................... 歐耶 虎尾掰掰 老子這次真的能畢業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range52041 雖然很久沒新增 不過大家請來踏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242.75
NADRUMMER:恭喜你阿 主唱大人 06/25 20:15
orange52041:不客氣 社長大人~~~ 06/25 20:20
jmu0827:恭喜畢業 06/25 21:19
※ 編輯: orange52041 來自: 220.131.242.75 (06/25 21:23)
www44493:恭喜,我的工數 嘆 (一整套了)... 06/25 21:48
mickeysrb:樓上拍拍~我也一整套<( ̄ c ̄)y▂ξ 06/25 22:13
rexiscoolman:槓~! 根本被他唬了!還說啥平時小考也很重要 06/25 22:28
rexiscoolman:於是我就...准備4修.... 06/25 22:29
rexiscoolman:迷之音:原PO聽說據說有帶小抄進考場@@不知道有沒有? 06/25 22:31
juicyjill:兄弟~~恭喜阿~~可以過了是吧~~^____^(大心)~!! 06/26 14:28
zcsd1472002:我也被他當ㄌ~不過後來隔天有補考.現在等成績中>"< 06/30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