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471520:七修? 好威呀!! 話說畢業證書上沒有照片呢。 07/01 14:15
→ kerrylyn:蛤?????? 沒照片????????????????? 07/01 14:26
推 superheating:七修,想必你的計概學的很扎實唷@"@ 07/01 14:27
推 remmurds:七修@@"計概女神啊!!(拜) 07/01 14:28
→ kerrylyn:還不趕快拿國農來拜我~~~ 07/01 14:58
推 smallyallow:哇靠 學妹寫下七修新神話了 07/01 15:06
推 theratiffa:威 好威......崇拜 07/01 15:49
推 oe: 有神快拜m(__ __)m xD 07/01 15:53
推 pipishaq: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1 16:30
推 b471520:樓樓上沒照顧到長id的耶 07/01 16:33
→ b471520: 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1 16:33
推 b2856088:有神 快拜@@ 07/01 16:49
推 penny711:證明了好課值得一修再修.... 07/01 16:58
推 xeno055: 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1 17:15
推 lovelovefree: 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1 17:33
推 chess306:七修 ~ 真厲害 可是怎嚜有消息說五修沒過就掰掰呢? 07/01 17:50
→ lavender220:證書上面不流行照片唷~ 07/01 18:02
推 Qinsect: 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1 18:30
推 frank194266:七修,恩!你太強了,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1 19:25
→ sppy23: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1 20:31
推 kissy:今年的畢業證書沒照片在上面,真不曉得怎麼了 07/01 23:32
推 gjo3i:照片借你,用我的照片吧... 07/02 02:25
推 risk750812:七天後果然會回來...... 07/02 22:29
推 alexabcd2000: 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3 01:11
→ www44493:人生最後一個暑假~收到必修課的紅字 哭哭~ 07/03 14:32
→ www44493:有謎有歐啪神可以拜~"~ 07/03 14:32
→ zero0238:有歐啪糖可以吃 有吃有歐啪 07/04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