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娘我這次是確定終於可以畢業啦!! 開玩笑 計概七修耶~~~~ 我想請問畢業證書上面的照片 是要求幾吋的啊?? 另外還要準備什麼東西去拿畢業證書呢 我的離校手續也還沒辦 一.一.... 麻煩回答我一下喔!!! -- The roses! Fall down! Then crush! It's an unusual thing Help me! Help me! She screams out You wanna come along on... ROUTE 66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47.221
b471520:七修? 好威呀!! 話說畢業證書上沒有照片呢。 07/01 14:15
kerrylyn:蛤?????? 沒照片????????????????? 07/01 14:26
superheating:七修,想必你的計概學的很扎實唷@"@ 07/01 14:27
remmurds:七修@@"計概女神啊!!(拜) 07/01 14:28
kerrylyn:還不趕快拿國農來拜我~~~ 07/01 14:58
smallyallow:哇靠 學妹寫下七修新神話了 07/01 15:06
theratiffa:威 好威......崇拜 07/01 15:49
oe: 有神快拜m(__ __)m xD 07/01 15:53
pipishaq: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1 16:30
b471520:樓樓上沒照顧到長id的耶 07/01 16:33
b471520: 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1 16:33
b2856088:有神 快拜@@ 07/01 16:49
penny711:證明了好課值得一修再修.... 07/01 16:58
xeno055: 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1 17:15
lovelovefree: 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1 17:33
chess306:七修 ~ 真厲害 可是怎嚜有消息說五修沒過就掰掰呢? 07/01 17:50
lavender220:證書上面不流行照片唷~ 07/01 18:02
Qinsect:   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1 18:30
frank194266:七修,恩!你太強了,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1 19:25
sppy23: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1 20:31
kissy:今年的畢業證書沒照片在上面,真不曉得怎麼了 07/01 23:32
gjo3i:照片借你,用我的照片吧... 07/02 02:25
risk750812:七天後果然會回來...... 07/02 22:29
alexabcd2000: 有神快拜m(__ __)m 07/03 01:11
www44493:人生最後一個暑假~收到必修課的紅字 哭哭~ 07/03 14:32
www44493:有謎有歐啪神可以拜~"~ 07/03 14:32
zero0238:有歐啪糖可以吃 有吃有歐啪 07/04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