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知道虎尾這邊有哪裡有夜間的球場嗎 幫朋友代問的 他想找這邊晚上可以打球的球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20.90
sorseress:工專可以阿,只不過沒燈而已。 07/03 12:38
dearkiring:夜間是指多晚啊?宿舍籃球場有開燈到十點 07/03 12:52
weilawda:埒內晚上有籃球場可以打,從天橋出發騎林森路往麥當勞的 07/03 18:31
weilawda:方向就會到埒內,不過詳細的路我不會講。大概10分鐘左右 07/03 18:33
p3731864:我知道有一個地方..但是光線有點不足...我上次打到3點多! 07/03 19:59
kkk777:球場也要有隊友 版大開組吧! +1 07/05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