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orseress:工專可以阿,只不過沒燈而已。 07/03 12:38
推 dearkiring:夜間是指多晚啊?宿舍籃球場有開燈到十點 07/03 12:52
推 weilawda:埒內晚上有籃球場可以打,從天橋出發騎林森路往麥當勞的 07/03 18:31
→ weilawda:方向就會到埒內,不過詳細的路我不會講。大概10分鐘左右 07/03 18:33
推 p3731864:我知道有一個地方..但是光線有點不足...我上次打到3點多! 07/03 19:59
推 kkk777:球場也要有隊友 版大開組吧! +1 07/05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