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F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oden (Reign Over Me)
看板
NFU
標題
[問題] 請問大家的學期成績...
時間
Sat Jul 5 12:31:58 2008
我想問一下大家的學期成績 還有尚未輸入成績的嗎? 是不是昨天就截止輸入了呢? 我還有 體育 英聽 服務教育 這三科的成績都還沒輸入 請問這樣正常嘛 感謝唷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32.24
推
micty
:我也有~服務教育跟高階電腦動畫...
07/05 12:43
推
dearanita
:很正常
07/05 12:48
推
fort370
:成績單什麼時候會寄到家裏啊
07/05 13:20
推
alexabcd2000
:這麼問 是準備中途攔截了嗎? ^^
07/05 15:01
推
hotdance32
:各科老師不同上傳成績的時間也不同,很正常~
07/05 17:29
推
chjf80239
:正常~~!!
07/05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