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一下大家的學期成績 還有尚未輸入成績的嗎? 是不是昨天就截止輸入了呢? 我還有 體育 英聽 服務教育 這三科的成績都還沒輸入 請問這樣正常嘛 感謝唷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32.24
micty:我也有~服務教育跟高階電腦動畫... 07/05 12:43
dearanita:很正常 07/05 12:48
fort370:成績單什麼時候會寄到家裏啊 07/05 13:20
alexabcd2000:這麼問 是準備中途攔截了嗎? ^^ 07/05 15:01
hotdance32:各科老師不同上傳成績的時間也不同,很正常~ 07/05 17:29
chjf80239:正常~~!! 07/05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