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放暑假了~在虎尾還頗無聊的 今天的天氣悶悶的 雖然下雨了~可是室內的天氣還是好悶^^ 不過 還好有金曲獎陪伴我 度過無聊的時間 康康有好笑到 小牌歌星 !! 中牌歌星 !! 大牌歌星 !! 超級巨星 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31.248
alexabcd2000:可是...我最喜歡的梁靜茹沒得獎 QQ 難過ㄚ~ 崇拜 讚! 07/06 19:00
chess306:就是說阿~靜茹沒得獎 07/06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