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回到虎尾後,跑到一家日式料理店打工 每天累的跟狗一樣 好想放假唷~~~~~~ 回到虎尾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好好的休息<我想看娘家> 一切都為了那四個小孩 大家如果吃飯的時候遇到我別忘了,桌面要自己清乾淨XD 玩笑話!!不要ㄠ我打折.....那是不可能的 你問我在哪家打工?!自己猜,自己找吧!! 晚安 -- 狡猾 腳滑..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heelblack 請捧場 請棒場......http://0rz.tw/c74g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46.167
t770202:藤原? 07/05 23:18
Wheelblack:不是........遠一點 07/05 23:22
aircoastline:遠一點.. 之前被xx過那間? 07/05 23:52
toolkit:阿X町?? 07/06 00:24
Wheelblack:樓上正解...... 07/06 22:06
kkk777:聽你拔拔說...很辛苦 但是妳稱去了 XD 今天有過去抬槓~科科 07/12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