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看成績單的單科排名後,我國文61分第58名,我反省了一下,結果是老師的問題, 他上課有時會批評政治人物怎樣,期中考居然有一題考「經」的篆書,誰寫得出來, 雖然他上課有講,可是我上的是論語跟這個沒關係吧,所以也沒特別記住, 結果我考不及格,全班沒幾個及格,後來期末考他有說哪裡會考,我把它死背下來, 期末考時考卷出的跟他講的一樣,所以寫得很輕鬆,但最後一題是「對這學期的心得」 我寫請老師上課不要談論政治,因為我們上的是孔子的思想而不是政治人物的思想, 我問其他同學寫什麼,他們寫老師教得很好....,結果他們的成績比我高, 他們卻說我寫老師的壞話才會這麼低分的,但我認為我寫得是事實, 難道我們大老遠從外縣市來虎尾讀書只是來學怎麼拍老師馬屁的, 難道虎尾的老師只要拍拍馬屁就會得到很高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19.154
AEM:表示你不會做人 07/11 10:19
s302520:最後一句的答案:是的 07/11 10:23
alice1006:書讀得越高 學生地位越低.... 07/11 10:25
karen0426:雖然你說出了實話~但是有時後嘴巴不要太老實~(推一樓) 07/11 11:07
theratiffa:請不要跟學分、分數過不去 07/11 11:22
DPedrosa:有些話的確不要講的太老實 07/11 11:36
Wheelblack:這種事情每所學校都會發生.....有些正妹跟老師聊天就會 07/11 11:42
Wheelblack:過...期末去求情...剩下的我們唸的半死....莫名奇妙被 07/11 11:43
Wheelblack:當....我連期末評鑑都不敢寫心理的話....唉!! 07/11 11:43
sorseress:莫名其妙被當...應該是少數吧? 07/11 11:48
b471520:我們班有人評鑑說了實話,結果老師發飆,下個學期班上被釘 07/11 11:50
b471520:很緊。 還好下學期我就沒修了,顆顆。 07/11 11:50
xxian:在任何學校,會拍馬屁的人本來就比較吃香. 07/11 13:20
xxian:孔子就沒有政治思想嗎? 07/11 13:23
xxian:子日:為政以德,譬如北辰,居其所,而眾星拱之。 07/11 13:24
anythingwhat:跟老師過不去~~至少你還及格~我!就不及格了@@" 07/11 15:28
gm2867:成績單收到了喔? 07/11 16:06
chjf80239:@"@ㄜㄜㄜ 07/11 16:37
VICTORTASY:至少你老師讓你過了~等你被當掉再來抱怨OK!! 07/11 16:49
sabreur:孔子不算政治家嗎? 07/11 17:39
firegame99:60分就偷笑了XD 07/11 18:19
kpcm:我覺得原PO說的不明不白老師當然會生氣呀,你要說不是"政客的 07/11 18:42
kpcm:思想",現在的政治人物都是政客...無奈 07/11 18:43
p3731864:如果連個馬屁都拍不好..遑論與人應對進退呢? 07/11 20:22
p3731864:有時候讚美取代責罵會更好..但你們老師..不予置評阿! 07/11 20:23
p3731864:還有~大老遠來這邊也不是為了讓你被當.. 07/11 20:23
p3731864:為了父母的血汗錢...你就"潦落"去吧XD 07/11 20:24
www44493:哈 馬屁也是一門學問呢XD 07/11 21:40
www44493:材料的應該都知道 這招不用..馬上就沒喔噴舖克 07/11 21:41
andy76527:柯耀庭就是這種老師阿 問他問題他答不出來 他就罵學生 07/11 21:46
andy76527:不會教書來騙學生的錢 班上有100多人被他當 07/11 21:47
p3731864:覺得不適任.要嘛向學校舉證.不然就只好這樣繼續下去 07/11 21:55
andy76527:再怎麼舉證 到頭來都是官官相護阿 07/11 22:48
ZERO5334:材料應該只有某人吧...看開了 他的課應該永遠不會去修了 07/12 02:11
ZERO5334:超情緒化的 哪天被他看不爽這科大概就不用去了 07/12 02:12
SHOW1113:每個縣市每個學校都有這種老師,不需要怪到虎尾頭上來吧 07/12 09:10
cowboy52072:在自己所在的地方得不到幸福 請接下句 07/12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