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xbox1179 (傻蛋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oro90412 (toro90412)》之銘言: : :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: : 虎科熱舞社有LOCKING的教學嗎..@@ : : 老實說對跳舞還滿有興趣的 : : 只是不清楚校內社團的運作.. : : 之前去一次..看到都是女生 : : 我都快傻了... : : 希望有大大能解說一下喔 : : 3Q : 是有的,熱舞社是有LOCKING的教學 : 社團內有的舞風有: : HIP-HOP、POPIN、LOCKING、JAZZ跟REGGAE : 但主要還是以hip-hop為主 : 其他舞風則會分時間去給各教學長帶開練習 : 所以你那天去看到的,剛好碰到女生較多的舞風在練習~哈哈 : 不知道這樣的解說夠不夠清楚? : 練舞很辛苦,加油啦! 嗯嗯 感謝你的回答@@ 那能不能只專門學某種舞風就好!? 還有社費是..?? 而且我完全沒底子...不過是真的很有興趣@@ 恩..問題有點多 麻煩囉..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64.99
xbox1179:嗯~是可以的,只是其他時間要編成自己在旁邊練喔 07/12 22:25
xbox1179:關於社費,因為有請老師,但我也說過了,HIP-HOP 07/12 22:27
xbox1179:為主的社團是請那方面的老師,沒有請LOCKING的老 07/12 22:28
xbox1179:師喔!但既然是”社團”,費用大家當然是一起承擔,至於 07/12 22:31
xbox1179:至於費用多少則會視情況而定 07/12 22:32
cz1988chris:樓上要不要自暴身分 ? 07/12 23:21
obzcat: (口水擦.. 想當初先聲奪人守後門就跟學長再偷喵她們練舞 07/13 00:53
stupid067521:原PO是帥哥(逃) 07/13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