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z24518261 (aot)》之銘言: : 我錄取了 : 他寄來的信中有通知單以及切結書 : 填寫好切結書後裡頭說要用掛號限時 : 我也寄回去了 : 他說2天候會公佈有寄回去的人並且寄回通知單 : 但是我遲遲都沒收到 : 他單子上還注明說不要打電話去詢問 : 我該怎麼做呢? : 感激不盡啊! 因為內容有點長~所以用回覆的 首先~你要推甄時~就需要"歷屆成績單"了 所以不可能你現在沒有阿XD 你先確定你家人或者大樓管理員有沒有收到吧... 還有你確定當時寄回去~地址等資料是正確嘛? PS:我去年好像是隔了2.3天才收到通知單 而且那時候~好像沒有所謂的"公佈有寄回去的人"這個東西 @0@" -- ██ 幹你媽的 ▅▅▅▅ ........ 唱腔太油 ◤≡◥ 加油好嗎 造型失敗 ██ 比洨還油 小胖 ◤—- ╯ WARGER ⊙ ⊙ ╯ 洨唬 ︷ ︷ 老師→ 雨 八 老師→ 雨 八 老師→ □︵□ 雨 八 令 刀 令 刀 Π ( 令 刀 ◢█◥◤█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07.99
z24518261:我跟推甄資料一起寄走了= = 07/15 11:02
p3731864:對阿~!那你還要歷屆成績作什麼@@? 07/15 11:10
z24518261:簡章說註冊時候要交給學校那? 07/15 13:43
micty:撲 我去年推甄好像有公布耶! 07/15 15:11
micty:四技部的報到情形今天才出來..二技部應該晚點會有 07/15 15:16
micty:原PO在耐心等一下吧! 07/15 15:16
van27:二技部推甄的報到嗎? 很早就出來啦!~ 07/15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