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開msn,旁邊有幾個按鈕給它亂按 結果跑出一個網頁 裡面是uno男模選拔的網站 繼去年光電系有人去參加後 今年也有資管系的人去參加哦!! 雖然我不是資管的 不過看到還是有點興奮 不知道資管的有沒有發起粉絲大隊去投票 網址在這裡 http://po.msn.com.tw/mensuno08/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 哦~忘了說...是19號那一個吧! -- 載點: **以下內容需推文才能觀看** 解壓密碼: **以下內容需推文才能觀看*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244.65
FreezeFallen:噗..還懇請各位鄉民大力支持!感恩^^   同班幫推!! 07/18 00:25
Lee1117: 噗..還懇請各位鄉民大力支持!感恩^^ 同班再推!! 07/18 00:53
okasong:噗..還懇請各位鄉民大力支持!感恩^^ 同系狂推!! 07/18 12:41
genes7517: 噗..還懇請各位鄉民大力支持!感恩^^   同班幫推!! 07/18 13:00
mx9xm: 還懇請各位鄉民大力支持! 認識幫推 07/18 14:41
poo1079: 噗..還懇請各位鄉民大力支持!感恩^^   同系狂推!! 07/18 16:12
hotdance32: 噗..還懇請各位鄉民大力支持!感恩^^   同系狂推! 07/22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