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記得上一次淹這麼大應該是在5~6年前 不過也沒這次這麼誇張~ 聽體育場對面7-11的老闆說是因為學校右側彎道那在工程 結果水門沒打開~ 所以才淹成這樣~ 沒圖沒真相 校門口淹到一個輪胎高 http://0rz.tw/b74pn http://0rz.tw/4d4rj http://0rz.tw/834t9 景觀餐廳前 http://0rz.tw/6c4re http://0rz.tw/f44lq http://0rz.tw/ab4ky 拋錨被吊走的車輛 http://0rz.tw/a84pA 沿路上超多的 體育館前 http://0rz.tw/414nV http://0rz.tw/f44lr 五間厝瀑布 http://0rz.tw/be4n7 活動中心前 http://0rz.tw/834t8 阿寬水餃前面那條街 http://0rz.tw/784rM -- 玩鼓要花很多錢啊!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zot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95.89
yyk:請問一下 大成重劃區那邊有淹水嗎? 07/18 14:49
oe: xD 現在退的差不多了 07/18 14:51
eatqooer:水淹成這樣 你還能到處拍喔XD 07/18 14:52
remmurds:真壯觀(囧) 07/18 14:53
NADRUMMER:我無名居然然連不上去 @口@ 07/18 15:06
iceborns:沒開的原因會不會是河水位已經太高了..開了也只是倒灌份? 07/18 20:16
peishanlo:都搞不清楚哪裡是路哪邊是河了@@ 07/18 20:56
sunersnower:好驚人,還好我昨天就先徹了!不然今天就被困住了... 07/18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