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mx9xm 暱稱/性別: 大中小曼曼曼 / F 系所(班級):應外(升三) MSN: 自我介紹:Hi,我剛毅木訥、害羞內向、不善言詞 網路相簿: 給虎科版及虎科的一句話:Hi, nice to meet yo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11.123
aircoastline:bonjour~ 07/18 19:42
obzcat:木訥?? 07/18 19:43
NADRUMMER:Welcome~ 07/18 19:44
SWATDuck:= = 關鍵字?? 07/18 19:47
obzcat:人家是曼姐耶 樓上的不要命了 不識相阿! 07/18 19:48
mx9xm:懷疑我木訥嗎!! 什麼關鍵字 07/18 19:49
remmurds:關鍵字就是一種會引起暴動的東西 科科 07/18 20:08
jbi:曼~~~~~~~~~陀珠 07/18 20:17
marvelgod:Hi, nice to meet you. 07/18 20:18
home12852000:哈哈 曼姐耶 早安妳好妳好ㄚ^^ 不過妳的自介...ㄜ@@ 07/18 20:23
b471520:這一看就是來騙P幣的 科科 07/18 20:26
mx9xm:莊豬豬對我的自介有問題嗎,打的很中肯不覺得嗎!! 07/18 20:38
mx9xm:樓上我又不是你,打完這自介也才41大洋是有什麼好騙的! 顆顆 07/18 20:38
Fallen:樓下說他想要圖 (  ̄ c ̄)y▂ξ 07/18 20:53
b471520:還可以賺一篇發文數呢 科科 07/18 20:54
kurtz:大正妹一枚 07/18 21:26
onedvd:可以當個朋友嗎? 07/18 21:53
xu5k:你是應外中鋒曼曼?? 07/18 22:08
onedvd:中鋒? 07/18 22:26
Fallen:黑澀會蔓蔓 XD 07/18 22:43
kpcm:一定是陸小曼的曼(點頭) 07/18 23:36
SWATDuck:= = 真的暴動了~聽說沒圖暴動更大 07/19 08:50
chaseewind:hi 07/19 09:24
mx9xm:可以當朋友。 xu5k你是? 是陸小曼的曼沒錯! 07/19 09:54
kjyao:暴動了... 07/19 10:51
onedvd:原po是沈老師那一班的?? 07/19 11:18
mx9xm:樓上好有禮貌 沈老師是班導沒錯 07/19 11:32
onedvd:沈老師是好老師 ^^ 2年級英文都她上的 07/19 11:34
xu5k:哈哈其實我不認識啦 07/19 13:45
mx9xm:沈老師看到有人這麼肯定他,會偷哭吧! 你真是佛心來的 07/19 14:17
jim90405:噢 嘶勾亦 連佛都有... 07/20 23:47
ron0419:哦哦!小曼耶!我小胖! 07/21 01:14
theratiffa:......ㄐㄐ來了 07/21 13:04
mx9xm:佛不是人人可以當的!不胖的小胖別騙人!是我認識的機機哲嗎? 07/21 20:23
stupid067521:原PO是大紅人 科科 07/23 20:13
fungirl3645:哈哈 你們用小慢的帳號就可以神到了 07/24 15:29
theratiffa:恩恩 我用我高中朋友的帳號 哈 07/25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