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ircoastline:bonjour~ 07/18 19:42
推 obzcat:木訥?? 07/18 19:43
推 NADRUMMER:Welcome~ 07/18 19:44
推 SWATDuck:= = 關鍵字?? 07/18 19:47
推 obzcat:人家是曼姐耶 樓上的不要命了 不識相阿! 07/18 19:48
→ mx9xm:懷疑我木訥嗎!! 什麼關鍵字 07/18 19:49
→ remmurds:關鍵字就是一種會引起暴動的東西 科科 07/18 20:08
推 jbi:曼~~~~~~~~~陀珠 07/18 20:17
推 marvelgod:Hi, nice to meet you. 07/18 20:18
推 home12852000:哈哈 曼姐耶 早安妳好妳好ㄚ^^ 不過妳的自介...ㄜ@@ 07/18 20:23
推 b471520:這一看就是來騙P幣的 科科 07/18 20:26
→ mx9xm:莊豬豬對我的自介有問題嗎,打的很中肯不覺得嗎!! 07/18 20:38
→ mx9xm:樓上我又不是你,打完這自介也才41大洋是有什麼好騙的! 顆顆 07/18 20:38
→ Fallen:樓下說他想要圖 (  ̄ c ̄)y▂ξ 07/18 20:53
推 b471520:還可以賺一篇發文數呢 科科 07/18 20:54
推 kurtz:大正妹一枚 07/18 21:26
推 onedvd:可以當個朋友嗎? 07/18 21:53
推 xu5k:你是應外中鋒曼曼?? 07/18 22:08
推 onedvd:中鋒? 07/18 22:26
→ Fallen:黑澀會蔓蔓 XD 07/18 22:43
推 kpcm:一定是陸小曼的曼(點頭) 07/18 23:36
推 SWATDuck:= = 真的暴動了~聽說沒圖暴動更大 07/19 08:50
推 chaseewind:hi 07/19 09:24
→ mx9xm:可以當朋友。 xu5k你是? 是陸小曼的曼沒錯! 07/19 09:54
推 kjyao:暴動了... 07/19 10:51
推 onedvd:原po是沈老師那一班的?? 07/19 11:18
→ mx9xm:樓上好有禮貌 沈老師是班導沒錯 07/19 11:32
推 onedvd:沈老師是好老師 ^^ 2年級英文都她上的 07/19 11:34
推 xu5k:哈哈其實我不認識啦 07/19 13:45
→ mx9xm:沈老師看到有人這麼肯定他,會偷哭吧! 你真是佛心來的 07/19 14:17
推 jim90405:噢 嘶勾亦 連佛都有... 07/20 23:47
推 ron0419:哦哦!小曼耶!我小胖! 07/21 01:14
推 theratiffa:......ㄐㄐ來了 07/21 13:04
→ mx9xm:佛不是人人可以當的!不胖的小胖別騙人!是我認識的機機哲嗎? 07/21 20:23
推 stupid067521:原PO是大紅人 科科 07/23 20:13
推 fungirl3645:哈哈 你們用小慢的帳號就可以神到了 07/24 15:29
推 theratiffa:恩恩 我用我高中朋友的帳號 哈 07/25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