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bzcat:酷喔~ 綜三館應該都給你畫 = = 5 6 樓那些怪怪的圖案有點.. 07/18 21:52
→ aikolouis:可惜學長畢業了!!!呵呵 07/18 21:55
推 cowboy52072:你已考道鐵門的感受嗎 07/18 22:04
推 BeLOveRX:一樓你幹麼 ? XD 那是江老師的心血耶 XD 07/18 22:06
推 allstarx:好帥氣 07/19 01:04
推 obzcat:XDDD 可是很拙阿!! 07/19 01:48
推 bbiioo:好厲害!!! 07/19 12:05
→ funnyboy0717:嘿~炫耀文阿?! 07/20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