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因為本人曾有證照繳費單(聽說還是用掛號的)沒收到 雖然我覺得沒繳,學校不管怎樣也要我繳 但還是問一下大約什麼時候會收到呢? 聽說只有三行頭髮會掉光,增加第四行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28.235
obzcat:只有三行丁丁玉會到你家 07/20 21:11
p3731864:雖然我覺得沒繳,?? 後面是也沒差嗎?? 07/20 21:14
funnyboy0717:是慕玉~好久不見的老師 07/20 22:33
obzcat:...... 不想見的老師 07/20 23:48
hagalin:樓上那位老師是個......... 07/24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