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e: 聽說是地下室淹了 停機車的地方沒淹吧 07/21 21:09
→ filaboy:電來了..電梯好了..網路好了..水退了... 07/21 21:29
→ franknasa:網路.....今天終於好了 感動 07/21 22:41
推 babepig999:聽說隔音很差耶... 07/21 23:08
→ wdstory:不推101.房間小 又貴 所有東西都釘死 可以在比較看看~ 07/21 23:18
推 iceborns:不推+2 木板隔間 又貴 住著一堆不是學生的學生 07/22 15:18
→ iceborns:不知道是不是木板啦~反正是輕隔間~敲起來扣扣扣的 07/22 15:19
→ alexabcd2000:不是學生的學生 那是...什麼學生??? 07/22 21:53
推 iceborns:喔~因為他外面的廣告總是寫"歡迎虎科學生"OR學生套房 07/23 11:16
→ iceborns:貨著事什麼OOXX的學生之類的阿..但是裡面一半以上都不是 07/23 11:16
→ iceborns:學生~住起來感覺就很雜!!不喜歡這種感覺.. 07/23 11:17
→ iceborns:你還會覺得奇怪~廣告都是專門為學生而寫,但裡面住的卻都 07/23 11:18
→ iceborns:不是學生= =.... 07/23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