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sinJL:= =有些路段,好像路還是很平穩阿。 07/23 23:04
推 b471520:劉院長都說擴大內需是拯救經濟的唯一方法。 07/23 23:07
→ b471520:你敢挑戰劉院長的說法(怒) 07/23 23:08
→ nfuman:中正路要的是拓寬而不是修路吧XDD 中正路沒有很糟吧 07/23 23:08
推 village1234:愚添:擴大內需有那麼急嗎?有那麼急嗎?..... 07/23 23:16
→ rexiscoolman:據說材料系的老師不到5點就到學校救TEM 07/23 23:43
→ rexiscoolman:又據說材料係也淹不少設備 應該都差不多巴 07/23 23:45
→ rexiscoolman:機械管這邊 應該一樓的設備都泡湯XDDD 07/23 23:46
推 b471520:抱歉,應該是擴大內"虛"。 07/24 09:30
→ cn1754:如果不發點錢給地方樁腳 馬囧的民調會下降啊 (茶) 07/24 12:03
推 juicyjill:juicyjill因為他們有一個新設備1千萬,還沒用就被淹掉了 07/24 14:38
→ juicyjill:其他舊設備都還沒估計呢= =|||| 07/24 14:39
→ dreamaki:挖路好賺 07/25 18:14
→ www44493:材料系... 才真的是要被救的巴.. 泡水的機台.. 07/25 23:29
推 iceborns:我覺得BOSS是台一的彰化路段........@@ 07/25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