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疑問是,有需要整修馬路的必要嗎? 又由其他整修的是中正路, 中正路那麼小條馬路,平常騎車開車時速就不快了, 應該沒有整修的必要吧,而且我不認為中正路的馬路有多糟啊 (跟我老家台中市比起來台中市算BOSS) 錢那麼多應該可以拿給虎科大整治校園, 興建一些公共設施或公共藝術, 或者補貼一下車輛系, 聽說這次颱風淹水, 他們的引擎都泡湯了, 總之...... 我的意思是, 整修馬路的迫切性實在沒有那麼高, 大家說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22.250
HsinJL:= =有些路段,好像路還是很平穩阿。 07/23 23:04
b471520:劉院長都說擴大內需是拯救經濟的唯一方法。 07/23 23:07
b471520:你敢挑戰劉院長的說法(怒) 07/23 23:08
nfuman:中正路要的是拓寬而不是修路吧XDD 中正路沒有很糟吧 07/23 23:08
village1234:愚添:擴大內需有那麼急嗎?有那麼急嗎?..... 07/23 23:16
rexiscoolman:據說材料系的老師不到5點就到學校救TEM 07/23 23:43
rexiscoolman:又據說材料係也淹不少設備 應該都差不多巴 07/23 23:45
rexiscoolman:機械管這邊 應該一樓的設備都泡湯XDDD 07/23 23:46
b471520:抱歉,應該是擴大內"虛"。 07/24 09:30
cn1754:如果不發點錢給地方樁腳 馬囧的民調會下降啊 (茶) 07/24 12:03
juicyjill:juicyjill因為他們有一個新設備1千萬,還沒用就被淹掉了 07/24 14:38
juicyjill:其他舊設備都還沒估計呢= =|||| 07/24 14:39
dreamaki:挖路好賺 07/25 18:14
www44493:材料系... 才真的是要被救的巴.. 泡水的機台.. 07/25 23:29
iceborns:我覺得BOSS是台一的彰化路段........@@ 07/25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