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是否是因為人文館那邊在施工的關係 最進下午去跑操場都感覺快吸不到空氣(灰塵很多空氣很差) 不只我有這種感覺 連我朋友也這樣說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麼感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89.48
marvelgod:有.........慢跑吸氣要用力 不過不是吸到O2q_q 07/26 19:43
wuszuyi541:打球也是 07/26 20:03
thought111:看來下次要戴口罩去跑了Orz 07/26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