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poapple (新手上路林APO)》之銘言: : 所謂的..阿飄嗎? : 哈,好可怕的感覺 : 所以大家的建議是一年級最好先住宿嗎? : 一年級如果住宿就是住新的宿舍嗎? : 我相當害怕抽不到宿舍這件事耶!! : 聽說虎尾那裡很偏僻沒什麼可以玩..這是真的? : 請問虎科的人平常休閒活動是什麼呀? 虎飄? 在叫我嘛?? 我是一隻飄飄XD 別打我....我說的是真的QQ 呵呵....今天是個偉大的日子!!! 不是七夕.也不是樓上所說的87節日 而是我老媽的誕辰紀念日!! 在這邊祝我老媽生日快樂!!! 飄飄.... 我要飄走了.... BYE BYE.... -- 20330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幹!這梗有毒...救命~~ 2033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〒 〒 20332 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▼▼▼▼ 20333 XX 6/17 - 囧 (哈哈拎北有毒) \▲▲▲▲\ = ●20334 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Armour 20335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口卡口卡口嘗百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04.39
destiny09:祝原po媽媽生日快樂!! 08/07 12:33
marvelgod:阿飄故事是從你身上傳出去了~囧 08/07 12:54
maxsmartman:阿飄還是回去弄投籃機吧.. 08/07 13:13
dreamaki:原PO快飄去替你媽媽慶生吧XDDDD 08/07 13:31
CIA5566:原PO的IP... 256.256.256.256 飄~~~ 08/07 17:04
p3731864:欲洽阿飄籃球事件...請在無名鍵如我的帳號XD 08/08 23:01
marofree:有飄嘛? 沒見過= = 為了找阿飄 我最近凌晨都還在外面逛= 08/14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