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F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emee (傳打更的弄婆湯)
看板
NFU
標題
[問題] 請問碩士班的繳費單
時間
Thu Aug 7 15:17:28 2008
我是今年碩士班的新生 請問繳費單寄出來了嗎 我怕是因為我沒收到繳費單 又過了繳費期限 會被當作自願放棄入學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239.35
推
HsinJL
:我記得繳費期限到九月多,舊生是收到了,可以打去問問
08/07 15:37
推
dimolkk
:碩二 九月二日截止
08/07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