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碩士班的新生 請問繳費單寄出來了嗎 我怕是因為我沒收到繳費單 又過了繳費期限 會被當作自願放棄入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239.35
HsinJL:我記得繳費期限到九月多,舊生是收到了,可以打去問問 08/07 15:37
dimolkk:碩二 九月二日截止 08/07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