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肯德基的早餐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 記得剛推出不久的時候我很高興的跑去肯德基打算要買早餐卡,還要吃燻雞燒餅 結果店員冷冷跟我說:我們沒有賣早餐 暗 我只好默默的回家 但是隔了兩天 聽到朋友說斗六的肯德基有賣早餐 我囧了 不知道虎尾的肯德基賣早餐了沒...? 版上有人知道嗎....? 或是已經有人在虎尾肯德基吃過他們的早餐了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94.161
hagalin:好像有歐! 08/08 23:11
neverbeen:剛才不小心在KFC官網查到了...虎尾門市沒賣早餐... 08/09 00:07
gloria3136:他的冰奶茶真的不錯喝:) 08/09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