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rrylyn:是還不錯 但是挺貴的 我覺得 08/09 18:08
推 rickykidd:剌牙漢堡....恩 有低都漢堡嗎?? 08/09 18:09
推 maxsmartman:林森路上的時尚早點如何..蠻貴的 08/09 18:49
推 p3731864:你可以送他.拉雅全餐XD 08/09 19:11
推 hagalin:還不錯~我為二會吃的兩家早餐 08/09 19:19
推 obzcat:推天橋下的 近視家族早餐.. 08/09 19:27
→ beclemu:希望星期日會開 08/09 19:32
推 mx9xm:好吃!!!老闆人很好,大推 08/09 20:38
→ beclemu:天啊!!集氣老闆開 要點什麼 08/09 20:51
→ xdisking:聽說還不錯,不過我是窮學生吃不起XD 08/10 00:15
推 franknasa:吃過 好吃說 只是價位 頗高 偶爾吃一次 08/10 02:34
→ may00817:看到板上推薦拉亞,剛才跑去吃,價位和中山路微楓差不多, 08/10 10:21
→ may00817:感想是微楓的比較好吃,一樣的價位,會選擇微楓 08/10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