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不知道能不能po在這... 不行的話自刪) 想送朋友生日早餐特餐 不知道麥當勞還是拉亞漢堡好 我覺得麥當勞還滿體面的....但是內容物有點虛 拉亞只吃過斗六 沒吃過虎尾的 請問四維街附近的拉亞如何 有沒有推薦的 餐點呢 還是有人可以推薦別家 最好是有薯條 有個什麼好吃的堡 飲料我已經準備好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206.196
kerrylyn:是還不錯 但是挺貴的 我覺得 08/09 18:08
rickykidd:剌牙漢堡....恩 有低都漢堡嗎?? 08/09 18:09
maxsmartman:林森路上的時尚早點如何..蠻貴的 08/09 18:49
p3731864:你可以送他.拉雅全餐XD 08/09 19:11
hagalin:還不錯~我為二會吃的兩家早餐 08/09 19:19
obzcat:推天橋下的 近視家族早餐.. 08/09 19:27
beclemu:希望星期日會開 08/09 19:32
mx9xm:好吃!!!老闆人很好,大推 08/09 20:38
beclemu:天啊!!集氣老闆開 要點什麼 08/09 20:51
xdisking:聽說還不錯,不過我是窮學生吃不起XD 08/10 00:15
franknasa:吃過 好吃說 只是價位 頗高 偶爾吃一次 08/10 02:34
may00817:看到板上推薦拉亞,剛才跑去吃,價位和中山路微楓差不多, 08/10 10:21
may00817:感想是微楓的比較好吃,一樣的價位,會選擇微楓 08/10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