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換地方住了 想說自己東西很少 結果剛剛清算了一下 發現至少還要在用上2個大瓦楞紙箱... 請問有哪位神人知道虎尾哪邊有在賣紙箱的嗎 東西太多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08.95
gogo21:去全買吧,我記得那裏有紙箱可以自己拿... 08/11 18:03
ashkey:全買旁邊有個進貨的倉庫,不一定有你要的規格,但可以問問 08/11 18:04
ashkey:全買的是要付錢 10~30元不等 08/11 18:12
monkey00700:謝謝你們喔~ 08/11 18:13
village1234:塑膠洗衣籃很方便剛好放的下車子的前面(迪爵) 08/11 18:19
dearanita:黑色超大塑膠袋很好用~~我也是搬家中~ 08/11 20:38
cjcdream:去順發跟店員要 應該都會很大方帶你去後面倉庫拿 08/11 23:10
luck:我算過必沒有少耶一樣放75天2個半月 08/11 23:26
ashkey:樓上回錯篇XD 08/12 02:34
lemon012004:←也是打算大部分用大塑膠袋><之前的小紙箱裝書送回家 08/12 10:06
fungirl3645:黃色鬼屋和順發都可以拿 不用錢 嘴巴甜一點..就可以 08/12 12:18
mouse789:大盤大 全買 大龍應該都有 去看吧 08/13 00:22
tzjmhse:便利商店也有賣喔 08/13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