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nner1018:你可以到學校裡,用投影機布幕看~~ 08/12 15:54
→ poo1079:台中有 衝吧!! 08/12 17:02
→ marvelgod:嘉義有 衝吧!! 08/12 17:09
→ cn1754:也想找大螢幕轉播+1 08/12 18:26
推 kawagi555:台中老虎城有~衝呀! 08/12 18:57
推 nungtai:北港麥當勞有.. 08/12 19:08
推 sam91275:斗六民生公園有 我們已經約好一群人嚕! 08/12 20:56
推 qaz2334438:斗六團幾點衝能給跟嗎! 08/12 21:40
推 jmu0827:我也想去斗六團 08/12 21:42
→ sam91275:我們是後天的 因為公園白天很熱 後天七點場 08/12 22:12
→ luck:+1+1+1+1 08/13 02:10
推 shibaookenta:中華隊加油!! 08/13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