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不知道虎科哪裡有架設大螢幕有轉播中華隊的嗎? 很想跟大家一起歡呼加油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12.150
winner1018:你可以到學校裡,用投影機布幕看~~ 08/12 15:54
poo1079:台中有 衝吧!! 08/12 17:02
marvelgod:嘉義有 衝吧!! 08/12 17:09
cn1754:也想找大螢幕轉播+1 08/12 18:26
kawagi555:台中老虎城有~衝呀! 08/12 18:57
nungtai:北港麥當勞有.. 08/12 19:08
sam91275:斗六民生公園有 我們已經約好一群人嚕! 08/12 20:56
qaz2334438:斗六團幾點衝能給跟嗎! 08/12 21:40
jmu0827:我也想去斗六團 08/12 21:42
sam91275:我們是後天的 因為公園白天很熱 後天七點場 08/12 22:12
luck:+1+1+1+1 08/13 02:10
shibaookenta:中華隊加油!! 08/13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