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xsmartman:你好,去科博館最快的方法就是先到斗南搭火車到台中 08/12 20:55
→ maxsmartman:在從台中火車站搭公車到科博館(只知道統聯83號有到..) 08/12 20:58
推 sam91275:台西客運沒有嗎@@? 08/12 20:59
→ sam91275:還是台中客運= =? 08/12 21:00
推 masknest:飛機友情推!!! 08/12 21:01
推 NADRUMMER:歡迎加入虎科航機! 08/12 21:01
推 s302520:飛機友情推 08/12 21:25
推 lovelovefree:台中客運呀...會經過科博館 08/12 21:26
推 jjikopss:台中客運 或 台西客運 下交流道後跟司機說你要在科博館下 08/12 21:29
推 wuszuyi541:你好 08/12 21:45
推 a46080704:你好~歡迎加入航機! 08/12 21:49
推 aircoastline:ae友情推 08/12 21:51
→ peter202:喔 OK 謝謝大家啦 有你們的幫忙 ^^ 08/12 21:55
→ peter202:可以加我即時通 不用客氣 快快來唷 08/12 22:32
推 VICTORTASY:飛機友情推 08/12 22:44
推 yuan15:哩賀 08/12 23:12
推 libra1004:飛機友情推!!! 08/12 23:45
推 marvelgod:虎科有情推 08/13 00:06
推 sonictang:是航機直系學弟 推一個 08/13 00:16
推 jvrmusic:機械友情推!!@@... 08/13 01:46
推 adirsty:歡淫加入航機!! 飛機推!! 08/13 02:32
推 Ashley1988:歌劇片好呀!!! 推 08/13 14:33
→ fready15:妳說得團契是指教會的活動嗎? 08/14 11:14
推 chaseewind:hi 08/14 17:36
推 waterhome:有~虎尾長青團契~歡迎您~ 08/14 20:38
→ peter202:喔 謝謝 但是那是算社團嗎 要怎麼聯絡你們啊? 08/14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