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ohngaz:廣告? 08/12 22:50
推 kpcm:都已經有人親身體驗了,怎麼會是廣告,除非他是店家派來的 08/12 22:51
推 s302520:有限透明模嗎? 能不能自帶圖片去包~ 08/12 22:53
→ lcm525108:這你可以親自去問耶.SORRY.因為我只有用透明模 08/12 23:52
推 maxsmartman:其實那家還不錯,之前有拿筆電過去包模,老闆娘人不錯 08/13 01:24
→ maxsmartman:不過當時我眼殘,硬要包白色= =..如今我換殼了!!! 08/13 01:24
→ luck:max要求把筆電上面包膜蜻蜓圖案笑死我了 哈哈哈 08/13 02:06
推 hagalin:我的N73跟PSP想去包了 08/13 12:13
推 Ashley1988:我看了真心動 = = 08/13 14:32
→ lcm525108:PSP好像1100...因該還是可接受拉~畢竟一刮傷你也會很.. 08/13 20:27
推 mouse789:真假的!! 改天手機拿去用一用 果凍套太礙眼了... 08/13 21:08
推 star7594:青麥旁的手機店包膜也不錯便宜哦 08/14 17:57
推 forever2799:真的不錯 我的N82也是在那包的 08/15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