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拿著心愛的iPod nano去包模,原本以為在虎尾會沒有好技術跟好品質。 但我錯了,跑去位在中正路上的"3C彩研包模店",老闆娘很親切的回答我的問題 讓我心安了一半,剛開始看到價位有點嚇到,之前在台中問既然要599 沒想到虎尾只要350,重點是品質真的不錯,十分值得推薦大家去把心愛的手機.相機.NB. 等等..拿去包模,價位合理,技術也不用說包君滿意!!! 店名:3C彩研 位於:中正路265號(白宮旁) 價位:合理! 技術:包君滿意 服務:棒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192.81
johngaz:廣告? 08/12 22:50
kpcm:都已經有人親身體驗了,怎麼會是廣告,除非他是店家派來的 08/12 22:51
s302520:有限透明模嗎? 能不能自帶圖片去包~ 08/12 22:53
lcm525108:這你可以親自去問耶.SORRY.因為我只有用透明模 08/12 23:52
maxsmartman:其實那家還不錯,之前有拿筆電過去包模,老闆娘人不錯 08/13 01:24
maxsmartman:不過當時我眼殘,硬要包白色= =..如今我換殼了!!! 08/13 01:24
luck:max要求把筆電上面包膜蜻蜓圖案笑死我了 哈哈哈 08/13 02:06
hagalin:我的N73跟PSP想去包了 08/13 12:13
Ashley1988:我看了真心動 = = 08/13 14:32
lcm525108:PSP好像1100...因該還是可接受拉~畢竟一刮傷你也會很.. 08/13 20:27
mouse789:真假的!! 改天手機拿去用一用 果凍套太礙眼了... 08/13 21:08
star7594:青麥旁的手機店包膜也不錯便宜哦 08/14 17:57
forever2799:真的不錯 我的N82也是在那包的 08/15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