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az5117:沒錯的 就是那麼麻煩 08/13 20:08
推 SWATDuck:建議前一天就下去住旅館,這樣比較不會這麼辛苦~ 08/13 20:12
→ SWATDuck:因為我們也是這樣!! 08/13 20:12
推 understones:去年我提早一天去體檢也沒怎樣 所以可以挑女生科系多 08/13 21:54
→ understones:的時間去 這算BUG嗎 哈 08/13 21:54
推 fallujah:不用緊張 坐統聯早班來得及吧!不過要先訂票! 08/13 22:09
推 tomas0011:嗯 我剛看到的時候也是= =驚訝了一下 08/13 22:24
→ tomas0011:9/3號(好像一定要到) 9/6號才能住- -" 08/13 22:25
→ jvrmusic:排隊記得找人少的先排 時間表僅供參考 08/13 22:25
推 micty:去年宿舍好像有先開放新訓當天可以先住~可以打去學校問 08/13 22:47
→ micty:因為去年也有人反應這樣太趕 後來學校好像有暫時開放宿舍 08/13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