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新生,住在台北,我想說先在台北體檢然後再下去虎尾 發現註冊跟體檢是同一天 但是我同學是動力機械系的學生(也住台北) 是從8:20~9:00 所以早上3.4點就要起床下去虎尾嗎? 而且註冊完就回台北了 宿舍也要9/6才開放 要那麼麻煩嗎? 還是我搞錯了@.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20.204
qaz5117:沒錯的 就是那麼麻煩 08/13 20:08
SWATDuck:建議前一天就下去住旅館,這樣比較不會這麼辛苦~ 08/13 20:12
SWATDuck:因為我們也是這樣!! 08/13 20:12
understones:去年我提早一天去體檢也沒怎樣 所以可以挑女生科系多 08/13 21:54
understones:的時間去 這算BUG嗎 哈 08/13 21:54
fallujah:不用緊張 坐統聯早班來得及吧!不過要先訂票! 08/13 22:09
tomas0011:嗯 我剛看到的時候也是= =驚訝了一下 08/13 22:24
tomas0011:9/3號(好像一定要到) 9/6號才能住- -" 08/13 22:25
jvrmusic:排隊記得找人少的先排 時間表僅供參考 08/13 22:25
micty:去年宿舍好像有先開放新訓當天可以先住~可以打去學校問 08/13 22:47
micty:因為去年也有人反應這樣太趕 後來學校好像有暫時開放宿舍 08/13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