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早終於收到學校方面的通知了, 一袋B4大的紙袋, 之所以上來PO文發問是因為... 那個紙袋 沒 有 封 口 = =" 太誇張了吧...... 是每個人的都這樣還是作業疏失啊!? 擔心裡面的東西在郵寄過程中有掉出來的, 所以想問問同樣收到的同學們, 紙袋裡面有些什麼東西...... 我的只有: 一本藍色的"新生註冊、選課及新生講習手冊" 一張學生會的宣傳單 (介紹學生會) 一張加入學生會的400塊劃撥單 麻煩同學們對照一下,跟我說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79.178
tttjjj:學生健康資料卡 08/16 11:21
tttjjj:沒四聯單?! 08/16 11:23
yao1229:學生會的那個可以不用去繳錢啦XD 08/16 11:34
t02tim:我收到三封信@@ 08/16 11:36
village1234:學生會的招生方式有點太犯規了...雖然學生會還不錯 08/16 12:15
qaz5117:學生會都騙錢的 08/16 12:19
lojve:喔,對了 還有健康資料卡(一張) 但沒有四聯單 08/16 12:23
LOGCWADE:我也收到了... 只不過多媒體的學長姐真貼心>///< 08/16 12:24
lojve:樓上,我也是多媒體的... 什麼很貼心啊"? 08/16 12:27
marvelgod:竟然會沒有系費劃撥單 XD 08/16 12:32
nokcp3:請問註冊單呢?? 08/16 13:08
Saviour565:信封帶最下面有備註,繳費單就是四聯單吧? 08/16 13:15
seabox:請問住宿舍的話 床要自己帶去嗎 08/16 13:33
aircoastline:床應該還是木板 帶床墊就可以了~有睡木板習慣可斟酌 08/16 13:49
htma:想問一下休閒遊憩系就是休閒事業經營系嗎? 08/16 14:25
s664411:我也收到掛號了,也是沒封口,真是了不起的虎科。 08/16 14:42
gs1458:床套件學校宿舍有賣成套的~有分旗艦版跟貧民版(?) 08/16 15:10
sr14:我還沒收到 XD 有新生跟我一樣還沒收到嗎= = / 08/16 15:20
xptx:如果嫌搬床太麻煩的話 當天外面都有賣 08/16 15:24
Dickking:話說....學校宿舍很X~自己小心點 手槍魔人 屎之魔人 08/16 15:53
marvelgod:這就要看住宿生的公德心~ 蓮蓬頭一週少一個~囧 08/16 16:00
nokcp3:請問宿網晚上會切斷嗎 08/16 16:04
marvelgod:不會啦! 宿網不穩定倒是真的~~ 08/16 16:07
nokcp3:不穩不就不能打魔獸 08/16 16:38
LOGCWADE:區網呀-.- 要是我抽到宿舍 就約朋友區網 一起打 08/16 16:55
xdisking:覺得虎科版人氣還不錯喔XDDD 08/16 19:11
z24518261:剛剛想說下去看看 興衝衝的打開一看是合作社的廣告單.. 08/16 19:12
MRWORD:學生會...可免責免! 08/16 19:18
peter202:22號 好像要寄新生國民身分證的東西下去 08/16 20:08
tomas0011:沒封口? 我的也是耶!!我還以為註冊單掉了... 08/17 00:27
tomas0011:結果信封袋上註明:繳費單另外寄 =..= 虛驚一場 08/17 00:28
bossrmp:我只能說~學生會阿~~騙這麼多錢還不都只是拿來買便當 08/17 02:33
www44493:學校啥麼最有速率?吃飯 下班 收錢 08/17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