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cerice:我一月份的薪水到現在好像也還沒下來= =..半年多了.. 08/16 19:43
→ nicerice:至少上個月刷簿子沒看到..一、三、四、五、六 ...(嘆) 08/16 19:44
推 carcass:要先看CA的薪水經過哪些主管審核,每個單位都不一樣唷... 08/16 20:37
→ mouse789:WHAT"S "CA"? 08/17 00:54
→ hagalin:都是系辦搞的鬼 08/17 02:22
→ dimolkk:你有去上TA/CA的教育訓練課程嗎? 裡面有提到 會慢是因為 08/17 17:52
→ dimolkk:報表簽到表送太慢 & 拖兩個月算快的 哈! 08/17 17:54
推 lovelovefree:學校的薪水慢下來是正常的....呀!! 08/17 18:10
→ lovelovefree:公文要一直往上簽,在到會計室->出納組->郵局 08/17 18:11
→ lovelovefree:SO...會慢發薪水是正常的 08/17 18:12
推 cathy122319:來我家我發給妳啦^^ 災某!! 哈哈~~ 08/18 11:22
→ muchan:沒看到錢進來我就渾身不對勁啊~~ 樓上~開學就找你領錢啦XD 08/18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