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擔任系上老師的助理CA已經近一年了... 我只能說...學校發薪水真的很慢耶0rz 常常都要拖上把個月的... 我六月的薪水到現在八月中了還沒有拿到~(泣) 但是該交的報表我都在學期末回家前呈交啦... 該不會之前聽說過的:[六月(最末月)沒有發薪]這種鬼話是真的吧囧 那我就得另外和老師解釋然後請他自己給我薪水了... 請問, 版上有沒有也同樣是CA的同學呢~? 是我這個CA不受到會計室喜愛所以薪水下來的特別慢嗎XDbb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06.42
nicerice:我一月份的薪水到現在好像也還沒下來= =..半年多了.. 08/16 19:43
nicerice:至少上個月刷簿子沒看到..一、三、四、五、六 ...(嘆) 08/16 19:44
carcass:要先看CA的薪水經過哪些主管審核,每個單位都不一樣唷... 08/16 20:37
mouse789:WHAT"S "CA"? 08/17 00:54
hagalin:都是系辦搞的鬼 08/17 02:22
dimolkk:你有去上TA/CA的教育訓練課程嗎? 裡面有提到 會慢是因為 08/17 17:52
dimolkk:報表簽到表送太慢 & 拖兩個月算快的 哈! 08/17 17:54
lovelovefree:學校的薪水慢下來是正常的....呀!! 08/17 18:10
lovelovefree:公文要一直往上簽,在到會計室->出納組->郵局 08/17 18:11
lovelovefree:SO...會慢發薪水是正常的 08/17 18:12
cathy122319:來我家我發給妳啦^^ 災某!! 哈哈~~ 08/18 11:22
muchan:沒看到錢進來我就渾身不對勁啊~~ 樓上~開學就找你領錢啦XD 08/18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