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nfu.edu.tw/web95/fresh/97allnew入口網站.pdf 要全部複製才看得到 XD http://www.nfu.edu.tw/web95/fresh/ 從新生網站上看到的 應該沒有OP吧? 有OP的話... 我會自D <(__ __)> 對了...想問問學長姐們 要是學號相近的話 會同班嗎? 還是不一定? 好比說 我學號後面三碼120 有機會跟 119.121 這些當同班同學嗎? Orz 煩請知道的學長姐幫忙解惑 ( ̄y▽ ̄)人( ̄▽ ̄)y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64.12
pinglunliao:同班的話,應該只有後兩碼不一樣(轉系的是例外) 08/17 10:39
oe: 學號49732113為例 4 97 321 13 08/17 10:39
oe: 四技 入學那年 系別 座號 08/17 10:39
oe: 所以理論上 後五碼一樣 會同班 08/17 10:39
sr14:喔!!!那一個班大概會有幾個學生阿?我那系有兩班所以說...? 08/17 10:41
oe: 通常都5x個吧 08/17 10:41
sr14:感謝pinglunliao.oe<(__ __)> 那我應該跟我同學同班^^/ 08/17 10:43
oe: 改一下 321:32是系別 1是班別 08/17 10:47
xptx:博士班第3個@@ 08/17 11:17
mindflayer:後五碼一樣 是有直系學弟妹或學長姐的關係吧= =?? 08/17 12:55
mindflayer:一班只有一個13號壓,是我笨了嗎?XD 08/17 12:56
hala0916:後五碼一樣還在同一班 那這狀況應該不太好= = 08/17 19:05
michaelhsien:oe說的怪怪的.... 08/17 20:13
oe: xD 08/17 20:52
oe: 一樓p大的才是對的xD 08/17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