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恕刪~ 8/13(三)晚上是我來虎尾1年多第一次去湯圓游泳,一進去就覺得他沒有什麼消毒水味,我 本還以為他跟水立方一樣先進到不用氯氣消毒,所以沒有消毒水味,但是他掛了一個布條上 面大概是寫"本中心使用氯氣消毒,不使用臭氧消毒",感覺有點怪,但不以為意,換完衣服, 我走到最後面50公尺的游泳池,沒想到,他的水是黃黃的,有點像是雞湯的那種顏色,超噁 的,一看就知道那些水很久沒消毒!! 游完1000m的感覺是,身體真的沒有消毒水味,但是有一種魚池的腥味,而且泳池的地板也滑 滑的。烤箱裡面則是有一股木頭發霉的味道,一進去就不酥湖,想出來,溫度表寫75度,但實 際是可能連50度都不到。spa池的水不是溫的,是冷的,這樣spa根本不舒服。 後來9點半在泡溫泉時,救生員剛好在洗最外面25m泳池旁邊的地板,我看他用高壓水柱沖洗 地板,但那些洗地板水都濺到游泳池裡面了,超髒的,雖然沒濺起來的有流到溝溝裡= =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很扯,竟然可以在雞湯池裡游泳,還好我現在想通了( @@ 迷之音:也太晚 了吧~),這輩子都不會再進湯圓。剛好看到有人在po游泳文,所以給大家參考,想試試雞湯 池的人歡迎到湯圓走走~ 抵制這種黑店吧,別再去,讓它倒吧!! 抵制這種黑店吧,別再去,讓它倒吧!! 抵制這種黑店吧,別再去,讓它倒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243.216
tylen:他都開這麼久了...你覺得勒...= =b 08/17 23:05
aircoastline:看完好噁喔......渾身不對勁 來沖個澡( ′-`)y-~ 08/18 00:39
maxsmartman:雞湯耶...好酷喔!! 08/18 01:09
obzcat:邊游邊喝 賺個夠本~! 08/18 02:01
aircoastline:樓上示範:) 08/18 02:33
SWATDuck:樓樓上開學我帶你去~拍下來給眾鄉民看 08/18 06:07
stweison:妳們這些人都不懂的體會業者用心 人家可是熬了好幾年的湯 08/18 06:21
overactive:感謝原PO神農氏嘗百草 08/18 06:34
huei987:我列~~昨天去喝了有多~~看完現在有點想吐的feel 08/18 09:02
maxsmartman:敢問大夫,是不是有了? 08/18 16:03
maxsmartman:湯圓那游泳池進去就感覺悶悶熱熱的,E世代就還好.. 08/18 16:03
handsome951:虎科 泳池幾十會完工!! 期待! 08/18 18:23
LOGCWADE:虎科沒泳池唷-.- 08/18 19:29
marvelgod:虎科泳池重建中!有人跟我說是十月 不知是真是假 08/18 20:42
likefree7117:虎科泳池施工日期是97/7/7到97/11/03 08/18 21:18
maxsmartman:所以..冬天有游泳課了..是嗎? 08/18 22:01
Ashley1988:顆顆...體育老師有透漏游泳池關閉是某屆校長的關係... 08/18 23:22
Ashley1988:不過好像都在重建了~ 希望早日完工囉~︿︿ 08/18 23:24
mouse789:看開點!! 這裡是虎尾 要品質請回你家浴缸 08/19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