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有人跟我一樣還沒收到嗎? 不過看版上&同學說是掛號 應該不會有遺失的問題吧... 另外一個問題 學號後面那個數字是號碼 我看了一下自動化2個班級 2個班級1號的名字都比較女性化 女同學的座號是不是排在男同學前面呢? 謝謝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25.223
qoo999qoo:放心吧...我去年還遇到颱風到22號才收到哩 08/18 21:11
qoo999qoo:沒錯 女生座號都在前面 08/18 21:11
HsinJL:如果還是不放心,就打電話到學校問一下吧 08/18 21:12
DoMau:座號不是都按姓的筆劃排的嗎? 08/18 21:47
chjf80239:女士優先~ 08/18 21:53
dearanita:先是女生排前面 然後再照姓名筆畫 08/18 21:53
dearanita:94學年例外,是完全按照筆劃排座號 08/18 21:54
cn1754:偏偏我們就是94學年的 XD 08/18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