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長學姐安安。 我是今年新生,想要申請就學貸款,我老母叫我千萬不要錯過時間 但是我看了很多資訊都沒有提到明確時間,以前也沒這種經驗 我很怕我老母碎碎唸,所以想問一下 關於官方網站說的"請上台灣銀行…寫以及列印申請書" 是不是現在就可以完成呢? 我上台灣銀行隨手點點連結後發現還要先註冊會員 註冊前他問了幾個小問題有一項是"我具有正式學籍。" 我該勾嗎? 不勾的話就不給註冊了。 還有還有 怎麼知道我是甲班還是乙班呀? 先謝謝各位囉!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62.144
DoMau:當然是打勾除非不想念 寄給你的通知單會寫吧 08/18 21:48
oe: 通知單會寫 或者看學號倒數第三個數字 1:甲 2:乙 有錯請指正 08/18 21:49
Devilorz:通常最後第三碼 1是甲 2是乙 08/18 21:54
Devilorz:還有第一次申辦 記得要父母陪同申辦 08/18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