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PMontoya:只要繳學雜費 其他的 拿來當MEMO紙 08/19 19:46
推 h5:學雜費是必繳,其他就看你囉 08/19 20:03
推 micty:我們班只有交系服錢...其他都沒交= = 08/19 20:32
推 Ashley1988:樓上暗示很大唷,我推!!! 08/19 20:42
推 luck:羊毛吃在羊身上沒繳系費那來經費辦活動搞迎新 08/19 21:30
→ luck:莫非像阿扁有秘密帳戶@@ 08/19 21:30
→ oe: 不繳系費 當然已經認同了若要參加其他活動就要另外交錢 08/19 21:33
→ oe: 但如果不想參加勒? 那交系費不就浪費掉了 且一次足額 確實會造 08/19 21:34
→ oe: 成不小負擔吧 08/19 21:37
→ cchn93:有哪個系的會長有分期繳系費的政策呀? 08/19 21:38
→ HsinJL:...分期繳...大概只會收到第一次的錢 XDD 08/19 21:43
→ micty:當初系學會的確沒有幫我們辦迎新...只有幫四技部辦 08/19 21:50
→ micty:所以就跟他們吵說我們班不要繳XD 系上感覺也沒有什麼活動 08/19 21:51
→ micty:有活動他們也沒有通知過我們班阿...所以... 08/19 21:51
→ micty:系服是我們班已經先拿了衣服 他們才在跟我們要系費 08/19 21:52
→ micty:所以就只交系服錢了! 08/19 21:52
推 benson618:為什麼五樓的羊毛吃在羊身上 08/19 21:52
→ micty:當五樓會比較緊張所以會打錯字吧Orz 08/19 21:53
推 mouse789:不繳無敵!! 08/19 23:32